YAO

"Ye are the light of the world. A city that is set on a hill cannot be hid."

“At least we are still alive, with those happiness of our own...Maybe I think this is the best ending for us, isn't it?”


"But don't you know? My life is totally meaningless, ...it just a mess without you!"


"Probably I should trust you if I didn't see your tears dropped."

💔


“至少我们还活在这个世上,有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我想也许这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但是你难道不知道吗?没了你的生活完全是没有意义的...简直是一团糟!”


“可能我会相信你的,如果我没看见你的眼泪落下的话。”

💔


图cr weibo


@把德云社无罪糊黑粉脸上再用三哥抡死他 🐧🐧


--------


距离传说中的两年之约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大家好,毕竟自己说真的不太相信这些。因为我觉得吧,大部分矛盾过了一两年,两三年也就过去了,又没什么大碍谁会一直别扭着啊(除非表白失败,那另说对吧),当然这也是没准的事。


不管怎么样,希望大家还可以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要好好生活,记住,都是好的,至少我们都还生活在这个世上,健康,幸福。再不既,总好过阴阳两隔,总好过从未遇见。


因为只要生活在同一个地方,那就没什么不可能的吖💖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