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Ye are the light of the world. A city that is set on a hill cannot be hid."

「忘れない,

君が初会った日,

冬の雪。」

💔


“难以忘怀是,

初次相遇那一天,

冬日的落雪。”

💔


图cr weibo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lol)

新奇新奇,这次先换个语种lol,这回的写法是前阵子我在日语课上老师教的俳句。这诗最开始交上去的时候其实写的是个我跟k初见的样子,原来最后一句是秋の雲,就是秋天的云彩。但是放到熙华这里还是改成冬日的落雪最为符合当时的场景吧...


写的时候其实百感交集,早上看到k发ig还是没能抵得过心动,熙华散了多长时间,他就走了多长时间,我本以为我自己早就放下了...


回忆往往是最不饶人的啊。


我在等有一天我可以跟他跨越万里再次相见,


我也在等有一天熙华可以真心笑着再度归来。


因为地球是圆的,而我们也总要再见的💖


@把德云社无罪糊黑粉脸上再用三哥抡死他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