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Ye are the light of the world. A city that is set on a hill cannot be hid."

"Maybe I'm not the best in your heart,..."

"But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there's only one person who named 'Jiuhua He' and who loves Murphy Shang so much in this world with 7.8 billion people...So please...Don't leave me..."

💔


“可能我在你心中不是最好的那一个,”

“但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在这个有着78亿人的世界里,只有一个爱着尚九熙的何九华...所以...求你了...别离开我。”

💔


图cr weibo


@把德云社无罪糊黑粉脸上再用三哥抡死他 💖💖


-------碎碎念time


前两天一口气读完了大部分@瑾言 大大的作品,最喜欢的是百态里对于小镇烟火气的描写,其实这就是生活的样子。细细读完后甚至是给了我颇多灵感上和写作方式上的启发,自己一度在写作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很struggle的一段时间,写过文的姐妹大概能懂,当自己脑海里浮现的画面并不能很好的转化成文字叙述,或者是想传达的文字跟脑海里的情景略有偏差,这个时候是最为难受的。


而当看完后,我发现,往往可以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入手。考完烦人的ap,离毕业也没几天了,开始静下心来观察学校和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为了一篇讽刺题材的essay而坐在电脑前发愁,坐标轴上转了一圈又一圈的enclosed region,永远记不住的三角函数公式,午饭时排到体育馆的长队,实验室里没有结果产出的pcr,被毙掉的高中毕业演讲稿,某年华人春晚中脱离时代许久的节目...


就算是自己的经历,熙华的出现再贴合不过了,脑海中对于两人的构想也并没有出现任何违和的地方。很庆幸,在故事里,自己独自要对付一地鸡毛的琐事变成了两个人携手一起携手面对直到永远。


就像文案里说的一样,“这世间只有一个爱着尚九熙的何九华”。


或许了却了我自己的心结吧,且不说恋人,天知道在自身所处的一个看似近实则远的社会中,连朋友都难找到。


(我又来画个饼(?)...不过这个构想我是认真的lol)





评论

热度(9)